close
晨光灑落



強迫咖啡稀釋疲倦



我踏著自己的腳步



頭仰著獨特的角度



走著路



是妳不喜歡的痞子模樣



可惜的是



我沒辦法追隨妳輕快的腳步



只好獨自踏上



和妳相反的路



這不是我所願意的



我也很想跟隨著妳



我也很想陪伴著妳



我也很想像以前一樣黏著妳



我也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我也很想~~~~~回家



但現在的自己



沒有辦法



自己所選擇的路



就必須去完成



我只能用屬於自己的腳步





直到





下ㄧ個晨曦的來臨



下一個夜晚的來臨











其實阿梅



妳知道嗎



我們都很想念妳



也很希望妳能夠來這邊



雖然我們平日很少聯繫



但像那種家人的感覺



會有的擔心與憂慮



我們都一直存在著







其實阿梅



妳知道嗎



我們一直都很愛你(妳)們的



沒有把你(妳)們所遺忘



我們一直想盡辦法



讓生活能夠好一些



讓你(妳)們只要無憂無慮的專心課業



其他不用擔心









但現實的生活



讓我們無法做到完美



卻讓你(妳)們擔心受怕



沒有安全感



我們很抱歉



但請相信



我們會盡心盡力去做



直到安定為止



好嗎



你(妳)們的加油與鼓勵



是我們所有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