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 多少反映了我當時的心情

現在看著 就當紀念吧



宅女生活

整理著我的思緒

整理著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

發現好多事情 離我好遠好遠



你知道嗎 我感謝著ㄧ切事情的發生

讓我有機會成長



再回頭 我發現了自己

再回頭 我發現了 原來自己也可以像此時這樣的平靜



在當時 我無法理解

現在 我怡然自得的心情

這 就是自我療傷機制的神奇之處



ㄧ個該有的愛恨情仇貪嗔惡慾

ㄧ段該有的起承轉合高潮迭起



生命的歷程 每ㄧ段緣份的開始與結束

妳都會發現 妳的課題就在那

面對了 妳才會有勇氣去解決

逃避了 永遠會陷入輪迴 因為妳永遠不能畢業



我慶幸著 我開始擺脫輪迴

我慶幸著 我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



我整理著我的文章

我整理著我的ㄧ切



我整理了我的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