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時間

在這條街

你為什麼閃躲(在這)



在這場所

與這面孔

你為什麼玩樂



雖然你說沒有

我還是說錯(看錯)

雖然哭得傷痛

忍過頭

連呼吸都不夠



我想我會淡過

真的愛你

就不會罷休

失落是我

不讓你多痛

即使劃破心

血流成河

即使你真的犯錯

我也不再回首



我相信你的哀愁

是對我真的愛過

我相信你的淚流

是說你真的沒錯

再多疼疼你

才是該有的念頭



拉住你

這雙手

你依舊擁有



看著你

這雙眼

你依舊佇留



抱緊你

這溫暖

你沒有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