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日寫到至今.或許寫了很多幻想的戀愛中的感覺.

但現在卻變成了真的戀愛了.

心情不知要如何說明白心態.

好甜又好複雜唷!

曾寫過甜的.

曾寫過苦的.

現在的我卻想要寫出自己的戀愛史.

卻不知道該如何寫來表達自己的心.

有好幾次的夜裡.

反覆的問自己說.

現在面對的人是否是個自己可以寄託也是最愛的人.

但我告訴自己她就是個自己可以寄託也是最愛的人.

或許現在的社會生活不允許如此做.

但我只求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與用心.

其實這樣的生活也不錯的啊.

擁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啊.

愛的這一條路或許很艱辛很苦.

但我相信自己也相信我所愛的人.

我們可以一起渡過最艱難困苦的日子.

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不退縮.不逃避.勇於面對未來的事.

其實有多少人可以如此做呢?

是個未知數......

但我還是對自己說一句老話:(用心去面對所有的事與物與人.就會有一道彩虹在前面.等著我們唷!)

所以對未來的事還有很多的期許與期待.

現在就要開始打好一些良好的基礎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