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

我可愛的佳人在那

是不是再也不能見妳

是不是我什麼不用在說

是不是我們要永遠的保持沉默

去抵抗那所謂的無以勝任傷悲

而讓那隨著若有若無的無情雨

很想去抓住那流竄不段的風雲

但卻變成像零落散佈著生活中的一些平淡步驟

心裡所想若能停住那無情雨

是不是讓心又更深深烙印著傷痛



許多不忍去翻的思念

在不經意的時間分秒

在不經意的地方空間

時時卻讓我重現

但我好太累好累

曾經呼喊憐地求

只是

無心的人啊

相相應不理



自哀的人傷悲

在那一陣風一段雨之中

反反覆覆做著

秋天的花草摧枯凋朽

或許

我們剛好只是在不同的時間重疊倒影吧

孤單柔弱的心該往哪而去啊

而我到底是不是

還是走不出注定好的天地

邈小如滄海一粟的大海

一顆漂泊在大海的心臟

到底要多久

一直尋覓著能夠有個憩息之地

讓我在那慢慢平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