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妳得感覺__好甜˙好甜˙好甜

愛上妳得笑容__我的心也跟著你笑

愛上妳得無辜__我也陪著你裝無辜

愛上妳得脾氣__我也會學會容忍你

愛上妳得樣貌__因為覺得你好口愛



喜歡上妳的感覺__感覺對了就是愛

喜歡上妳的逗人__生氣時逗人就開心



我愛妳__是因為我已放棄不了

我想妳__是因為沒看見妳得人

我生氣__是因為妳不懂了解我



沒有妳__我會不知道怎麼辦

沒有妳__我不懂的學會克制

沒有妳__我的心裡會開始哭泣

沒有妳__我不懂得容忍一切

沒有妳__我開始墮落下去



有妳__我的世界變的很光明

有妳__我對來未來有希望了

有妳__我對任何事務都了解



我不懂__妳得心裡在想啥

我不懂__妳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我不懂__妳是否還愛著我

但目前的我可以放下心的了解

是因為我知道妳我倆是真心的

對待對方ㄧ切都是為對方想的

不管面對的是好是壞都是ㄧ體

不管有沒有天長地久之區分別

但當下的感覺就已足夠我們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