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們所做下的決定



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我們顧慮到很多事



或許是我們自己的自私



延續了這個錯誤發生



看了星星知我心>>>現代的



才慢慢發現到



其實小孩子不論父母是否離婚或分開



都還是希望能夠大家在一起



像以前一樣



不管歡笑與悲痛



都是在一起



看到小孩子那種需要母親的眼神



讓我感覺到很心疼



看到小孩子那種無助需要父母時



讓我感覺到很心惜



讓我覺得很想哭>>>雖然,我知道哭沒有用



哭不是為了自己而哭



而是真正知道了解到



小孩子真正需要什麼



小孩子其實還是單純



表面上言語上心靈上



其實不是真正的獨立



而是不希望父母擔心



所激發做出來的表態



其實很希望媽媽留下來



不希望媽媽離開小孩子



不希望媽媽........



等待這一切的結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