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起我那位知心好友



走了好幾年了



不知道



現在的妳



是否投胎



去到好人家



還是



不願投胎



在西方極樂享福呢







我們是個



沒有任何禁忌



沒有任何限制



都聊的知心好友







不論



生活



家庭



工作



愛情



八卦



都無所不聊的閒人





當初的妳



要我做個快樂無憂的人



當初的妳



要我做個天真無慮的人



當初的妳



比家人還要呵護著我



當初的妳



比朋友還要疼惜照顧著我



讓我毫無煩惱的生活









失去妳後



我就像失了魂



找不到自我



ㄧ直墮落



ㄧ直難過



完全崩潰



每天只會用淚洗臉









雖然我知道



在上天的妳



不願看到我這樣



但思念的心情



請妳體會











現在的我



應該要好好振作



不讓妳擔心



不讓妳操心



要讓妳放心



我會好好努力









雖然我們在兩個不同世界裡生存



妳所希望的我會一直不變下去



我在這個世界大聲告訴妳



我會勇敢堅強下去



不會讓妳失望的







因為身旁有位跟妳一樣的人



擁有跟妳的想法一樣的人



在保護著我



請妳不要擔心







我知道



妳希望能夠



在天上看到



我跟以前一樣



平安與喜悅











不過......





我真的.....



















































好想念妳



我的知心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