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確認自己存在



不管天黑天亮打擾



體溫到底是否熱冷



心臟到底是否停跳



這陣子總感覺不到



何謂冷暖人世間情



其實我比誰都明白



自己的地位在那裡



其實我比誰都明白



自己知道要是什麼



但有緣能夠做什麼



無緣又得不到什麼



茫茫往來人海之中



到底有誰需要我的



到底有誰不要我的



是家人~還是朋友



兩者之間很難判斷



需要我的時候叫我



不需要我時候推開



到底誰可以做我的



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