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裡跌倒了



就從那站起來



每個人都會這樣說



有多少的人



會願意伸出雙手



還是自己爬起來



勇敢的站起來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勇敢站起來



我始終保持微笑地面對所有事



很想很想用盡所的努力爬起來



但是內心裡的那種傷痛



就是讓我不斷驅使著



不讓我爬起來



我不想裝可憐



我不想裝害怕



我沒有那麼脆弱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在勇敢



我好想要快樂



就像馬一般



在大森林奔跑



我想重新出發



重新地站起來



但是我那脆弱的心



我那脆弱的體力



已經將我慢慢



打碎打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