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祈求,

一定保佑我過得比你好,

我真的應該過的比你好,

我希望我身體比你好,那麼你生病時,我還可以照顧你;

我希望我的記憶比你好,你丟了東西,我就可以幫你找回來;

我要比你快樂,在你傷心時,仍然可以讓你高興;

我什麼都要比你好,不要讓你擔心,

答應我一件事,

別再說抱歉的話,別再說祝我幸福的話,

好好珍惜這些短暫的日子,給彼此留些回憶好嗎?

無論山高海深,天晴雪落,順境逆境,

對我而言,有你的地方就會有奇蹟。

你總是不希望我再為你受到傷害,

我也曾徹底為你感到失望過,

受傷時得不到你一絲一毫的安慰,

可是仍離不開你、仍想著你、仍為你擔心著,

沒別的理由,只因真的愛你,為了這平凡生活中淡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