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過年



讓人開心



又讓人討厭







爲何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這次家族



多了兩個外人



在我們家族裡面



跟我們一起過年









話雖沒錯啦



那位外人幫我們煮飯做菜的



很辛苦







但那個外人是有家人的



難道都不用回去過年的唷



外人的小孩



請外人回去過年



順便難得一家人出去遊山玩水



竟然



那個外人說>>>>>有什麼好玩的



哎.....



拜託



過年當然就是一家人



在ㄧ起團圓的好嗎



我看是來這邊等紅包的吧



因為那個外人



欠外面很多債務



還帶著自己女兒的小孩



來這邊過年



等著拿紅包啦>>>>>傷腦筋



都沒有ㄧ點不好意思的感覺勒



真是不幸啊



哎......



竟然



還跟我們說



是外人的家人



不要外人回去過年



哎........傷腦筋>>>說謊也別這樣說吧,因外人對每個人所說的話,都不一樣啦











這些也就算了



還在那邊造事聲非



我外婆心情不好的事也跟我其他家人說



或者我家人再說的話



跟我媽說



這畢竟是我們家人的事吧



何必這個外人這樣



大嘴巴的小嘴巴聲非啊















出去外面買東西



只會提主意



我們家人花費



真是看不下去



說的還口口釋道



真是聽不下去



連外婆都不想



跟外人出去買東西



因為出去就是要花錢















晚上不好好睡覺



還要一直聊天講話



還一直咳嗽



怎讓人睡的著啊











早上講話如此的大聲



自己不睡就算了



還叫我媽媽起床



真是想打人勒









害得大家要那麼早就得起床



難得放假可以睡覺



不用那麼早起床



就變成這樣



真是想罵人哩



















因我弟弟生病



以往生兩年多



媽媽ㄧ定會想念他



所以會哭



也會爲了一點小事吃醋>>>就像媽媽比較疼男孩子,女孩子比較少疼啦



那就算了









不是



隔天那位外人



有提起這件事



讓媽媽又傷心難過



真是氣死人勒



我就很不爽



就真的罵人>>>罵那個外人,真是害我過年造口業,阿彌陀佛



害我被我爸爸罵



這個家誰在做主的啊



妳憑什麼罵人>>>這樣說也對啦,畢竟我是晚輩,不可以對長輩如此



但那個外人的所作所為



讓人看不下去



也聽不下去了













哎.....



原本可以大家隨意聊天的空間



也沒有了



家族可以聊家中的大小事情



也沒有了



舅舅他(她)們



吃完飯都選擇出去逛街



帶小朋友去玩



玩到很玩才回來



不待在家裡







難得大家都聚在ㄧ起的過年



就這樣



沒有任何意義了







大過年的



做什麼ㄧ定要有個外人在這邊



鬧的大家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