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下午

去學校聽專題演講

在醫護大樓地下室



從原本預定的四點半到六點

結果延續到六點十幾分鐘

因為演講的太精采了



演講老師

很活潑很會帶動

很會切深入題

讓大家了解

他所要表達的意思



聽到有一段說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

生病或者發生什麼意外時

在當下家人無法認同對方時

在醫院無法告知對方時>>因為會說除了親屬可以知道,其他人不能告知

這時怎麼辦



當對方真的不幸就這樣的走了

請問那個人

會不會原諒自己

會不會就這樣低落下去



當我聽到這段時

內心莫名的感傷

落下淚來



可能自己也有這樣的想法

剛好演講老師

幫我表達出來

幫我訴說出來



當演講完後

去找那位演講老師

有些事情想問

(內容就跳過吧~~~ㄎㄎ>>>是秘密)



竟然看到演講老師

眼匡含著淚

眼匡紅紅的

我在想



演講老師

或許也有這樣的感傷吧



演講老師

看到我也是一樣

眼匡含著淚

眼匡紅紅的



他跟我說

很多事情

順其自然就好

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可以接受與理解的



我們只能珍惜當下時段

不要當一切結束後

再來後悔

就來不及了



聽完

也對啦



很多事情不能勉強

很多事情不能強求

隨緣

順其自然囉





接下來

六點十機分了

猜想

盈應該差不多來學校了吧



天啊~~~

結果等到快三十分

看到育瑛

來系辦拿E化包>>>就是麥克風與滑鼠還有鎖匙



我就請育瑛幫忙

盈瑩如果來了

請她到系辦找我

來資料



謝謝啦~~~



又碰到認識的老師

要我幫忙

檢查論文的資料



這下子



我又要好久才能回家了



臭盈

都是妳啦

那麼晚才來



傷腦筋哩~~~



唉~~~



我很想回家勒



老師~~~~

我看完了

有幾個地方錯誤

修改一下就好囉



天啊~~~



不會吧 XD~~

還要我幫忙改



真是的勒~~~



氣死我啦~~~



修改完後

主任他們吃飯回來了



又聊天了一下



這下子



回家時間七點多

都快八點囉



喔邁咖(台語)~~



~~接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