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戀情都是這樣傷人的嗎?



戀人的心都是這樣想像的嗎?



想的都是痛苦不堪的畫面嗎?



從前的甜蜜難道就沒有了嗎?



別這樣,漠視我的存在啊,



那種會讓我,心如冰寒啊。

 

心找不到什麼所謂的途徑,



可以直通到妳的心,妳的愛情。

 

真的不想在去計算,我和妳之間恐怖的距離。

 

親愛的,可以告訴我怎麼會這樣?



所能給的,剛好是我想拋望的。



親愛的,可以告訴我怎麼會這樣?



所期盼的,剛好是我不在乎的。

 

對於妳,對於我,我多想,一笑置之。

 

世界如果可以改變,有什麼會變嗎?



愛情如果可以珍惜,有誰會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