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對妳心動過,



只是妳來的太遲了,



跨出了朋友的界線,



卻不能再對妳好時,



我有著相當的愧疚和不捨啊,



幾年後的相聚,



而我對妳依然有著像情人般的牽掛心,



那妳呢?



是不是也一樣感到無力呢?



就好像我常說的兩條直線,



卻總是在不對的時候交叉相會著,



但我們都很了解對方,



還有更多重要的事等著我們去追求,



現在不適合談感情,



彼此都不敢再多跨出一步,



深怕破壞原有的感覺,



現在是如此,以後都是這樣嗎?



現在除了理想,以及其他的一切我都不想認真去面對了,



我也知道現在的妳,只想被人疼愛,不想再受到任何傷害,



相互的試探與猜測,



可以暫停了嗎?



好怕原有的關係會被破壞,



心中或許有牽掛,



但也許某天我們會有機會,



也或許因為了解而分手,



但至少那心裡的遺憾會少一點吧,



將擁有美好的回憶填滿不再空虛!



不要因為了解而分手,



因為這樣對雙方都很傷,



播種下了很多的種子,



只希望個個茁壯成長的,



不要輕易的放棄很多事,



不管那個是有多麼的累,



都要支撐到最後那一秒,



答案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