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之間



從陌生的對待



從熟悉的體諒



不管到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畢竟我們曾經在生活與心靈裡交會著



記憶替為我保留



而妳在我心裡留下每一段畫面的女主角



我會永遠記住妳的



我深愛的那位女孩



日子慢慢地都將漸漸的淡去



日子慢慢地讓我學會了很多



讓我學會想起妳的時候



不再只有憂傷與疼痛



日子慢慢地讓我學會了很多



讓我學會看著妳的文章



眼涙不再輕易的流露



雖然捨不得妳



雖然忘不了妳



面對妳不能改變自己所選擇的



尊重妳所要一對一感情態度的



我只能用遺忘的方式情感面對



將彼此的心拉開些



拉出彼此間的距離



延變朋友間的關係



不願等待有那一天



真的忘記所有一切



但現實面對太難



而生活心酸太苦



所以很多事就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