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







































就是



































那麼輕輕的細細的慢慢的重重的



輕輕的 是妳開懷無遮掩的笑



細細的 是妳溫柔的關心著我



慢慢的 是妳的愛讓我陷入了



重重的 是妳呢喃的想念著我



很多時候人們 總是認為 相遇只是短暫



我卻認為它可以永恆 也可以留下痕跡



很多時候人們 總是認為 相遇只是過客般的一掃而過



我卻認為它可以細細的品味 也可以慢慢的探索



別問 你 在她 心裡到底有多重



要問 她 在你 心裡到底有多重



不想 你 在她 心裡到底佔了多少位置



要想 她 在你 心裡到底佔了多少位置



































有時~

























付出並不等於吃虧



付出並不等於浪費



等待並不等於固守堡壘



等待等於是一種無謂的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