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久前的感覺啦

在一個晚上的時間突然想到

所寫的東西

今天我的心情蠻複雜

因我發覺到了一些問題

是什麼呢?????

是一個自己對自己的心態問題

是一個自己對生活的整頓問題

是一個自己對金權的處理問題

是一個自己對另一伴的相輔相成的問題

等等........

我像一個漂浮在海上的浮游生物

一直一直漂游在海面

摸索不到一根的竹木

也看不見大海的岸邊

沒奈何的是我自己所要一一結開

沒奈何的是我自己所要一一結合



也許我不常陪她愉悅,但我卻希望能與她相擁而泣的人

也許常常忽略我,不理會她,但我卻是個願花長時間陪伴她的人

也許我不是會逗趣,

但卻是個會叫感動莫名的人

我也許不善與她說話,但卻是個不嫌煩的聽眾

我不會讓她感到無助,我不會丟她獨自一人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