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達能力不足的我



常會會錯他人之意



常會誤解他人之心



常會說出他人之氣



或許都不是自己願意



有多少人是平凡人



有多少人是聖人



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事情



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用心去體諒別人



很多事不說



不代表就要接受



很多事不做



不代表就是放棄



很多事不問



不代表不關心



我常提醒自己



用心別人就會看到



但我自己也知道用了多少心



但終究答案還是一樣的自私>>>>別人的心態來看



自己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在去面對很多事情



自己只知道該做的都做了



自己也盡心了



我不能一直生存在別人的眼下



而沒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很想要跳脫這樣的生活



但又很無奈的卡在很多的問題點上



無法一一將自己心中想要解決的點



解開出來



就算是解出來了



對我來說答案還是一樣的自私>>>>>>別人的眼光



算囉~~~~~~生活就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