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盈打電話



我剛好起床>>>>>好累唷



盈說:中午一起出來吃飯吧



我說:好啊,不過我怎去屏東



盈說:還有一位啊>>>>>那就是雯



我說:喔,好啊,幾點勒



盈說:她要過去載你時,再請她打電話給妳囉



我說:OK



到了11點30分左右



雯打電話來了



雯說:莉芸,我十分鐘過去囉



我說:恩,好



今天的旅程就這樣子開始了



我們先到了盈他們家開的店>>>>原本說要幫忙整哩,但又不用了



接下來我們就去盈他嬸嬸開的店>>>>>焗烤素食飯還不錯吃唷,這是我吃的,盈與雯吃焗烤海鮮飯



雯打電話>>>>問瑤有空嗎?



瑤說:我們吃保過去找她



吃飽後



我們就先去盈家拿制服>>>>我跟她借的,要參加面試



還拿了兩雙鞋子說>>>>>真是不好意思



都用好後



我們就出發到瑤家>>>>在枋寮



接到瑤後,瑤要帶我們去一個算命的地方



很不湊巧那邊好多人唷



我們協商過後等不是假日時再來好了



結果我們就往墾丁路上去



但不是去墾丁啦



經過一家>>>>>夢幻咖啡,是固定式可以喝咖啡可以觀海的地方



我們在那邊聊天談心



接下來我們就回程>>>>往潮州吃熱冷冰



約班上的同學去萬巒吃豬腳



因瑤與盈要搭車不能太晚回家



我們在晚上八點前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期待下一個旅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