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



自己



就像個



木偶一般











妳們要我做什麼



我就做什麼



妳們說我像小孩子



我就是小孩子



妳們說我是笨豬



我就是笨豬



妳們認為我不像什麼



那我就不像什麼

















我就像鍵盤一樣



你按一下



我就出現一個字



但有時



也會有出槌的時候











很多事



不願說



不代表沒事



只是放在心裡而已











很多事



沒有做



不代表不做



只是讓自己每天都做一些罷了













總而言之



不是



只有妳們會心煩



我也會的好嗎













或許



在妳們的眼裡



我只是看起來像大人



但內心與外表



像個小孩



什麼事



都不會主動ㄧ些



家不是只有父母親的責任與義務



而是家中所有成員的責任與義務



這些我都明白好嗎



只是每個人的想法與觀念



有所不同而已



所做的方式



竟而表達的方式



就會有所不同

















也或許吧



還好啦



是我當下不想回答的語氣



因我認為



就算回答了



那又如何呢!?



事情能夠圓滿解決嗎?



只是訴說出我內心的話而已



對事情有所幫助嗎?



有,也有可能沒有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