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的商用英文 



喔賣咖~~~~(台語) 



天啊~~~~ 



我的英文 



要好好給它 



加強一下了 



唸是會唸 



但有些單子 



它認識我



啊我不認識它啦

 

真害勒~~~~(台語)



啊不過厚



我還蠻喜歡老師這樣上課方式的啦



啊就是



請同學試著唸英文



不要怕



唸錯不要緊



老師會糾正



這樣單子



比較容易記的住啦





喝喝喝~~~~~~



我要來去加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