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嚇到我了啦 



怎麼了 



我今天 去找門市經營與管理老師 



問有關課程的問題 



順道老師 



竟然跟我說 



我給它點點點勒...... 

























































說我會延畢啦 



真是給它嚇到勒



厚老師~~



你馬幫幫忙



不是延畢啦



只是會



延三週才能拿到畢業證書啦











因我所補修的那班啊



不是畢業班



要按照課程上完才行







但畢業典禮



還是可以參加的啦



分數不會影響到



















真是嚇到我了啦



傷腦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