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只要是人



都會有偷懶的時候吧





我只是想



偷懶ㄧ下下>>>呵呵我知道很久啦







我很久



沒有這樣逛逛了>>看衣服,買東西









妳就不要唸我了嘛



我知道



妳爲了過年心情煩











煩沒有錢



怎包紅包給家人



煩小孩的爸爸



有沒有幫小孩買新衣





煩回家之後



怎告訴家人



妳過的好嗎



吃的飽嗎



睡的好嗎



住在那呢



煩...................很多事











所以





妳才會ㄧ直唸一直囉唆







其實我都知道



其實我更知道



妳會問我



如果是我



我該怎麼辦



但妳可知道



這樣唸下去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妳也是個不喜歡



別人一直唸的啊









就請妳幫個忙



不要在唸了啦



好嗎>>>>>無辜的表情~@..<~













我們同在一起





我們一起想辦法





我們一起解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