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腦筋的盈瑩

唉又在一次 落(ㄌㄚˋ)了的東西 

在學校了啦 

厚~~~~~ 

真是的 



落(ㄌㄚˋ)的東西還真多勒



有水壺



有錢包



有吃飯用品



真是給她超級 落(ㄌㄚˋ)妹







誰曉得那通08-76....

是妳家的電話 

我還以為是誰打來的勒 





都晚上十點多了

 學校燈都關了 

只剩警衛與鎖門的阿伯 

阿伯都已經在醫學大樓那邊整理東西了 



唉~~~~~ 



70幾歲的阿伯 

拍西啦 

可以幫我去商學大樓六樓開門嗎 

因為我同學的手機落(ㄌㄚˋ)在教室啦 





可憐的阿伯 

還要這樣子的 腳一擺一擺的 

走過去對面大樓





 阿伯還跟我說 

他已經習慣了

 因為太多學生都是這樣子



 唉..... ...



好心的阿伯 

幫我開了教室門 



跟我說 

下次要小心一點 

不要落(ㄌㄚˋ)了東西再學校啦 



阿伯 

多謝你勒

 我會好好替你教訓那位學生的 

臭盈瑩~~~~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