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愛!新歡何處來?!



該流的淚水也快流乾了吧!



只是有時後想起以前經歷過的事情,



淚水不禁地卻自己滑落了下來,



就像個沒人理的壞孩子,那樣的無助又哭泣著。



還是會想到過往的一切,想忘,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痛苦折磨著心理,有時的我會想,是真的不明白很多事,



還是假的不明白很多事。



常有人會說不懂對方的心在想什麼,



在一起那麼久了,怎麼可能說輕易地分就分了,



又很不下心的說一句不乾脆話:『"妳搬回妳自己的家吧"』,



破碎的心,徹底告訴自己這不用懷疑就是,【"妳不要在打擾我的生活吧!"】,



我的臉是表達情感上面找不出來的,或許,當下也知道我的傷痛和無奈吧!



這一切都算了!也許,我到達不了西方世界享樂,那就判我下地獄受苦受難好了,



無情的審判官啊,也許咱們不會再見,也不該再見了,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