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的故意讓誤會產生了



讓妳認為分手後的我過的很好



讓妳認為我和另一個人在搞曖昧



她卻只是朋友,或許我該感謝她的幫忙



或許這樣妳才不會避我如蛇蠍唯恐不及



或許這樣才可以隱藏自己對妳的感覺



這樣的我才有機會在妳身邊當妳的朋友



卻心痛的聽妳說著身邊的有哪些好對象



然後笑笑的回應妳



妳是否能感覺的到我心中正在滴血?



我想妳永遠不會知道這個秘密!



是我選擇讓誤會產生,承受的痛只是.....



不想妳把我當成陌生人





這個的定義會有很多的想法產生





有的會從此就斷了朋友的連線





有的會因為這樣朋友感情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