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新知的報告



我又熬夜到凌晨三~~四點多>>很久沒這樣了



就一句話



讓我所有的資料



重新來過



從原先的組織變革



到最新的應變能力



天啊~~~



瑩說



我報告的時候



講話有點大聲>>>>>唉唷,那很緊張哩



報告完後



連老師都說



刮目相看



一夜之間



把原有的方向



一切改動



實在太厲害了~~



呵呵呵.....



我也是這樣覺得勒~~



呵呵呵.....



不過

讓我好想























































睡覺的勒~~~



累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