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我是真的好喜歡妳



妳又會怎麼做



如果說



我願意等妳



妳會不會喜歡我



當那一刻開始起我清楚自己的感覺



已經沒有轉還的餘地了



這些的日子



我一直不斷找尋我所要的答案



想要解開自己內心秘密的答案



不是一時心動而已



不是一想找個藉口



有多少人能體會一路走來的心酸與痛



哪怕跌的全身都是傷痕



只想等待一通電話



只想等待一句關心



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貪戀給我的一點關心



貪戀跟我的一些分享



不是承諾



不是永遠



請用心去感覺我存在的空間



請不要不在乎我的感受



請不要不在乎我的想法



其實我一直都在身邊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in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